欢迎唠嗑
不会写文
不会画画
只能照片商店啦

【K莫】浅眠未安





=来还债了

=失眠梗第一篇

=已同居,交往一年

=辣手摧花:用狠毒的手摧残美好的事物,也就是用残忍的手段破坏美好的事物。

  





  艳红的小番茄被人取下绿色的茎,并细细地搓洗着。ko宽阔的背上突然贴上来一个温热的身体,歪着头打着小番茄的坏主意。
  “ko!那个..唔....好甜~”ko任由背上的大型挂件差点把汁水滴到自己的肩膀上,并接连着又投喂了几颗。
  “ko...下个月唔乌木要来。”
  ko忽地停下手中动作,扭头看向还在吧唧吧唧嚼得开心的某人。
  “你父母...要来?”ko紧张地侧过身子,眉头紧缩。从胸有成竹的郝眉脸上得出答案后,垂下眼眸,掩盖了眼中的熠熠星辰。
  “他们会喜欢你这个丑媳妇的。”郝眉两只爪子拍在“丑媳妇”的脸上,笑嘻嘻地啄一口。“你可是我的六百块呀~”
  这么蹩脚的情话,“丑媳妇”还硬是听懂了。


夜深

 

窗外还有起些许声响,KO只是看着桌上暖黄的台灯,心里说不上是乱。

怀里的人儿睡锝正熟,均匀的呼吸喷洒在胸前。

 

他,住进郝眉家后第一次失眠了。

 


[ KO,下周我爸妈要来看我。]
  郝眉说的很平静,就像肖奈例行通知他一件事一样平常。可要来的郝眉父母,就现在他和郝眉的关系,他不可能不多想。
  或者说,必须要考虑一个万全之策。

一双眸死死的盯着天花板,努力想要看破一般,脑子里飘过一万种设想。
  是努力做好一个不逾越界限的室友吗?
  是假装收起对郝眉的关心?
       还是跪在他父母面前坦白呢?


  不,KO做不到让郝眉为难或者不开心。
  想到的种种应对措施都是不合理的,略欠妥当。


  就这么一夜看着自己的房间,没有合眼,没有睡意。期间辗转反侧,看着漆黑的夜,心里想的却是郝眉那双发光的眼睛,他看着他的时候,眼神是多么清澈。


  为爱之人,必将竭尽全力,护他周全。
KO的眼底爬上一抹乌青,终究沉沉睡去了。

 

 

半夜

 

 

“嗯....糖醋排骨...k...ko”然而没睡多久,怀里的人突然轻声呢喃起来, 腰上也突然缠上一条长腿。

 换做以前仍是一人独自闯荡的时候,即使是在喧闹嘈杂的环境里,疲惫不堪的身子总是倒床就睡,保留一丝警惕。然而现在......

 ko慢慢睁开眼睛,朦胧中看见他美好的睡颜。小嘴砸吧砸吧像是在享受大餐,滋润的下唇逐渐红润起来,像是前天做的草莓布丁。

 这下子ko完全醒了,心猿意马地收回手臂,生怕吵醒郝眉。


   “唔...”郝眉微微皱眉,睫毛颤了几下,缓缓地醒来,迷茫地看着前方的自己挑的海绵宝宝睡衣。
    ko抬臂轻揉他的脑袋,低头询问:“做噩梦了?”
  “你不让我吃糖醋排骨。”仍带困意的郝眉揉揉眼睛,抬头撅嘴回应,委屈不已。还没睡醒的郝眉,话中的娇嗔成分又多了不少。

ko轻笑,收紧手臂把人圈怀里。“明天做。”得到承诺的郝眉乐呵呵抬头在他下巴上亲了一口,又愣住了。

“ko,你一直没睡吗?”

ko把怀里的脑袋按好,没有回答。而郝眉迷迷糊糊被糊弄过去,砸吧砸吧嘴也睡了。

 

第二天早上

 “唔......几点了...”郝眉呆呆地在某人怀里撑起身子来,揉揉眼睛去够床头的闹钟。平常ko六点半醒来就要晨练,怕闹钟吵到郝眉,一直放在自己的这头。

  ko仍然呼吸均匀,郝眉纳闷:难道是自己醒早了?

 “六..七点半了??”平常这个时候ko不是都开始做早餐然后提供叫床服务了嘛。怎么...

 “眉,再睡会。”身下的人由于暖宝宝溜走皱起了眉头,一把把人捞回怀里。温热的气息洒在头顶上,懒得撒娇的ko让郝眉有那么一丢丢惊讶。

 

  但郝眉一皱眉头,发现这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从来只有一个人能让ko赖床,那就是眉哥我。]

  郝眉艰难地转过身子扒拉到柜子上的手机,给路上的老张早餐铺提前下了单。然后转回来好好观察ko的面庞。眼底下一片乌青,很是明显,胡渣也冒了出来,一副憔悴的样子,心疼地摸摸自家大厨。又回忆起昨晚的对话,ko沉默的回应让郝眉产生怀疑。这家伙从来就宁愿不说也不会撒谎,看来昨晚真是一直没睡。

郝眉也没多想,以为ko只是昨晚没睡好。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把人叫醒,毕竟他们离全勤奖已经越来越远了。

于是郝眉趴在他身上用尽了色诱之术哄人起来,意志力坚定的ko十分钟后还是醒来准备起身梳洗了。但郝眉一见他累的睁不开眼的样子又心疼地把他按回床上想帮他请假,“今天就别去啦,我去和......唔...啵。”郝眉愣愣地被人捧着脑袋拉下来舔吻了好久,脑子里全是自己还没刷牙的绝望。直到被亲得气喘吁吁地趴在他胸脯上,才听见ko笑吟吟地说:“没事了。”

 

 

两人最终还是去了公司,为了让ko多休息会,忍痛叫了部计程车。然而本地的交通状况硬是让ko又眯了半小时,才卡在九点前几分钟到了公司楼下。郝眉牵着ko刚刚气喘吁吁地跑进大门就吸引了一堆程序猿的目光,办公桌旁的于半珊转了过来吹个口哨,“眉哥...你这是...啧啧啧。”于半珊走近了一瞧,见ko身形俱疲的样子,更是嚣张。

  “我说,眉哥,你这是...辣手摧花,不!辣手催k 啊!哈哈哈哈哈”


  众人看看ko憔悴的样子也觉得正是如此,跟着于半珊也放肆地笑开。郝眉咬牙切齿地踹了他几脚,又因为今天早上自己的叫床服务有点心虚。

  “你你你!!别跑!看我辣手催于!!!”

  
  
 

 




    
  






                                                  TBD



评论(3)
热度(52)

© 唐老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