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唠嗑
不会写文
不会画画
只能照片商店啦

【K莫】早一点,再早一点(1)


        午后的暖阳透过窗户,笼罩在干枯的盆栽上。

        郝眉独自坐在书桌前,提笔写着什么。

 

 

   -----------------------------------------------------------------------

     

    嘿,十年前的郝眉:

      

        你好,我是郝眉。

        我是一个和你有着一样脸庞,一样大脑,一样心脏的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不再是同一个人了。

        因为,对于十年前的郝眉来说。

        在我放开他的那一刻起,现在的郝眉,已经死了。

        

         今天写下这封信,是想给你讲一个十年后的故事。

         

         有一个人,闯进了我的生活。

         寸头、黑衣、话少。

         剑眉星目,比眉哥还帅那么一丢丢。

         他说他爱我,我却不知道怎么回应。

         于是我逃了,他也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你可能会想,眉哥怎么会那么怂。

         可惜的是,

         眉哥这回不仅是真栽了,而且还把他弄丢了。

         

         

         我以为,他只是:

          幻想星球中的未婚夫

          三食堂的打菜小哥

          香锅小炒的大厨

          黑我电脑的神秘人

          拿我被子的家伙

          国内著名的那个黑客

          致一里的大神之一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

          洗衣做饭打扫洗碗,

          使眉哥成功在自家被圈养的好室友

          晚上互帮互助的好哥们

          永远会在我身边的好兄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没想到,他竟是我的全部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十年前的你

         早一点遇见他,带给他绝无仅有的温暖。

         早一点光顾三食堂,尝尝最棒的糖醋排骨。

         早一点偷看小炒店的后厨,套到他的电话号码。

         早一点发现,我们家老三和我们家KO并不一样。

         早一点注意,把好吃的都留给你的他。

         早一点珍惜,竭尽全力保护你的他。

         早一点明白,我早已爱他。

         

         哼,三年前的不告而别,

         撩了眉哥就想跑,

         没那么容易!

         我答应你,不管多少个三年,

         我都会找到他。

 

         

         如果时光机能把这封信带给你。

         要记住哦——

         我爱他。

         你也会。

 

         希望你能比我更早遇到他,了解他,爱上他。

 

                                            比你帅气一丢丢的老郝眉

                                                                  2013.4.1

                                                                           

 -------------------------------------------------------------------

   

  “滴滴滴...”

    手机闹钟不断震动,提醒主人备忘事项“飞机”时间已到。

    回过神来的郝眉立马抽纸巾狂擦信纸,但泪水已将笔墨晕染开。

    郝眉一边用手背擦擦通红的眼眶一边匆匆收拾好桌面,并把窗户关好。在出门前,最后看了一眼这个小小的房间,他住过的房间。拖着行李,转身离去。

   

    而那封模糊的信则静静躺在抽屉里,与那些回忆一起。


                          

                                   To Be Continue

评论(10)
热度(41)

© 唐老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