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唠嗑
不会写文
不会画画
只能照片商店啦

【Evanstan】甜甜的误会

      来一发小小的短篇,伤心的小鹿无意中落入狮子口中.

——————————————————————————————  

                     “美国队长约会白雪公主!!”

  铺天盖地的八卦新闻向Sebastian涌来压得他透不过气.

    烦躁地关上电脑屏幕,深呼吸,氧气逐渐输入体内.但痛觉却从心脏悄悄蔓延开来.

    心烦意乱的Sebastian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走出家门.夜色中漫无目的地在纽约街头闲逛,脑子一片空白.

    走了一会儿,Sebastian被喧闹的音乐拉回思想,抬头一看是间酒吧,便走了进去.他在吧台旁坐下,随手指了一瓶看起来度数不高的酒.一口饮尽.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那份不应该有的感情.

    也记不清了,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沉迷于追逐他的身影.那个人有着一头金发(虽然是为角色而染的),宽肩窄臀,长长的睫毛和迷人的嘴唇,还有那.....哦,该死,那个人已经有意中人了.而他们合作了两部戏却仍然是不熟,该死的不熟...

    每一次,每一次见到他,自己总是紧张地像做错事的小孩,说话结结巴巴地说不清楚,只能一个劲地说“Em..” 或者“you know..”.于是在片场只能躲在角落盯着剧本,和剧本后面那个人忙碌的身影.或者与其他小伙伴闲聊时偷偷向那个人的位置瞟一眼,就像变态一样..π_π


     Sebastian一边回忆一边机械地喝着一次次倒满的酒杯,不一会儿就晕乎乎地趴在了桌上.

    Chris!Chris.Chris,Chris...无数次在心里喊着那个人的名字,却得不到回应.

    不就是失个恋吗...不,失恋个鬼啊,只是单方面的暗恋失败罢了...要振作起来!

    Sebastian摇晃着想站起来,一个粗壮的手臂伸过来将他固定在了椅子上.Sebastian抬头望向手臂的主人,一个淫笑着的中年大叔.

   “Hi,Dear.有兴趣聊聊吗?”一边说手臂一边在Sebastian的背上抚摸着.他想躲开,却全身无力.

   “Oh ,my,god!”身为店主的Scott刚好路过,便看到那传说中的winter soider!!

   “Sebastian?”他快步走近一把拉开那人越往下的手,“Tom,把Sebastian带到安静的包厢去.”

   暂时安置好Sebastian,他拨通了某熊孩子的电话.嘟了六声后,那家伙终于接电话了.

    “Chris,请在十分钟内到我的酒吧,不然你的Bucky就要给恶心的老头带走了.”“嘟..嘟..”

   六分钟之后,Chris风风火火地冲进店内,后面跟着一连串的目光.

“在包厢里.”Scott双手抱胸向Chris挑了挑眉,享受着片刻的好奇心和成就感.

    “Sebastian..醒醒.”Sebastian软软地在沙发上迷迷糊糊望向声源,傻兮兮地笑了.

    那个金毛脑袋不是正义的美国队长吗?没想到做梦都能见到他呢,呵呵..

    “Steve..呵呵”伸手摸摸美国队长正义的脸.

   “Bucky.你醉了.”Chris被Sebastian的笑容秒杀,轻轻摩挲脸上的‘咸猪手’,接着抱起那个醉醺醺的人从后门离开了酒吧.

   “嗯...”吧唧熊怎么变大了.再摸摸,怎么那么硬..

    Sebastian努力地睁开眼睛...

    ⊙_⊙

    What the fuck!

    “醒了?”Chris撑着脑袋笑吟吟地看着他.不,我没醒.Sebastian赶紧闭上眼睛.

   “你昨晚在Scott的酒吧喝醉了,所以只能把你带回来了.再睡一会儿吧,我去给你做早餐.”   Chris不忍心拆穿他蹩脚的演技,起身去做早餐.

 

   我刚刚摸的是..... 我他喵地都干了什么!!!

   Sebastian快速穿上衣服走出房门迎上Chris的眼睛,锅里的鸡蛋还滋滋地煎着.

   “嗯..昨晚..昨晚麻烦你了,我我我先走了.”Sebstian低头向大门走去,努力地把刚刚看到 Chris穿着围裙煎鸡蛋的画面从脑袋里赶出去.

   “Sebby..你就那么讨厌我吗..”puppy eyes 发动.

   快走到门口的Sebastian就这么定在了原地.当然不讨厌你了,很喜欢很喜欢你,可是...

   “Sebby...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Chris关上炉子,慢慢地靠近Sebastian.

    Sebastian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他不想让Chris知道自己那不敢暴露的感情,但更不想让Chris讨厌自己.他抬起头坚定地看着Chris.

   “Chris..”带着哭腔叫自己的名字,Chris的小心脏真的不好了.

   不管了,就算以后Chris不会再理他也要说出来!

   “我喜欢你.”

   乘着Chris惊讶的几秒,Sebastian立马拔腿就跑.

   “傻瓜,你跑什么.”刚走开两步就被Chris的手臂固定在了门上.“Sebby,抬起头看着我.”

   Sebastian虽然知道自己完蛋了但还是顺从地抬起了头,又因为两者几厘米的距离而红了耳朵.

   “Sebby,我也喜欢你,好久了.”说完便立马吻住了惊愕中的Sebby,双手也死死地将他固定在怀里.

  “唔...等一下!那个莉莉....”“嘿嘿,吃醋?朋友啦.”

⊙_⊙What the fuck那他不是白伤心了!

算了,紧紧地回抱住正在吃自己豆腐的金毛犬.

——————————————————————————————

               END

评论(4)
热度(41)

© 唐老呱 | Powered by LOFTER